规章制度

一 、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主持档案馆日常工作。

二 、负责贯彻落实上级档案部门关于档案工作的政策、法规,认真组织全馆人员参加上级档案部门组织的各项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

三 、配合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全馆人员努力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

四 、根据学校总体发展规划,负责制定全校档案工作计划,组织实施。

五 、负责组织制定学校档案工作规章制度,并负责监督、指导、检查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

六 、组织好全馆人员完成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组卷、归档工作;管理好各类档案;并有效地开展档案的提供利用、档案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工作,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服务。

七 、负责组建、调整全校档案工作网络,检查、负责组织对专(兼)职档案员的业务培训工作。

八 、负责档案现代化管理工作的研究、落实工作。

九 、负责做好行政管理、安全、防火等工作。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档案馆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 电话:0411-84106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