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大连交通大学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通知
浏览次数:1521   添加时间:2023年6月13日 08:58

关于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通知


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档时间安排

发档时间见《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时间安排表》(附件1)。

二、档案材料

1)档案材料内容:

毕业研究生按《毕业研究生档案材料明细表》(附件2)所列材料装档。

毕业本科生按《毕业本科生档案材料明细表》(附件3)所列材料装档。

2)材料要求:

各项材料齐全,每份材料信息齐全。严格按档案材料明细表中所列项目,不要漏装也不要多装。不能派发的学生档案材料不得放入档案内。

3)档案材料整理:

为避免归档材料张冠李戴,各学院将每位毕业生档案中的材料整理成册,(将所有档案材料夹入《毕业生登记表》中)按班级、学号顺序排好,依次装入学生各自档案袋里。档案袋“项目名称”中用钢笔或碳素笔在装入材料相应空格上打“∨”。

4)各学院负责装档材料齐全完整。

三、档案转递

1、毕业生档案转递方式为邮政快递(EMS)。

2、各学院需认真逐项填写《毕业生档案转递(EMS)信息表》(附件4),并于621日上报档案馆,用于打印快递单。

3、档案馆负责将毕业生档案按各学院上报的《毕业生档案转递信息表》进行转递。

4、学生提供的收档单位务必有人事代理权限,辅导员务必核实学生档案存放单位与《邮政快递(EMS)》单上邮寄单位一致。严禁将档案邮至学生本人手中,出现任何后果,学生本人负责。

5、凡已毕业的学生档案必须发走,私自留档所发生的任何问题学院及学生自行解决,档案馆不出具任何证明。

四、档案查询

1、档案寄出七日后(715日后)可登陆http://www.ems.com.cn/网址或拨打11183进行查询。

2、请辅导员务必告诫学生在邮政快递可查询时间内查询档案转递情况,不要错过规定的查询期(6个月内)。由于邮政快递与机要转递不同,学校无法进行档案转递过程查询。

学校档案馆电话:8410676484106234,地址:图书馆208室。

                                                                                                                          档案馆

                                                                                                                      2023年613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档案馆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 电话:0411-84106234